足協杯-阿蘭雙響 鄒德海送點又扑點 國安2:1青島晉級

2020年09月19日21:3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9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35,足協杯第1輪比賽繼續進行,北京國安迎戰青島黃海。上半場,鄒德海“黃油手”送點,克萊奧主罰命中,隨后阿蘭點球還以顏色﹔下半場,阿蘭梅開二度,傷停補時階段,晉鵬翔送點,鄒德海扑出克萊奧的點球。最終,國安2-1逆轉黃海晉級次輪。

第7分鐘,晉鵬翔斜塞邊路,姜濤插上低平球傳中,殷亞吉搶先將球解圍出底線。

第23分鐘,青島黃海獲得前場左側任意球機會,王棟主罰打在人牆上,隨后黃海前場繼續進攻,克萊奧回做,跟上打門出了底線。

第26分鐘,巴力右路內切被呂鵬破壞,房欣峰跟進外圍一腳遠射打飛。

第29分鐘,黃海進攻直塞入禁區,巴力跟進打門被晉鵬翔封堵,隨后鄒德海單手抱球起身,卻突然脫手,把球交到了楊宇腳下,情急之下鄒德海從背后推倒楊宇,主裁判馬寧果斷判罰點球,克萊奧主罰點球命中,青島黃海1-0北京國安。

第42分鐘,呂鵬一腳斜長傳到前場中路,王子銘跟進殺入禁區射門沒有了角度。

上半場補時階段,王子銘一腳遠射打在姜衛鵬的手上,被判點球,阿蘭點球被趙石扑出,不過他隨后機敏跟上補射破門!雙方1-1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劉國博快速插入禁區后倒三角回做,張稀哲跟進推射打偏了。

第55分鐘,房欣峰給到前場左路,艾孜麥提得球殺入禁區左側,連續內切右腳抽射太正了,被鄒德海沒收。

第64分鐘,費爾南多禁區前沿直塞底線附近,阿蘭跟進把球掃到門前,皮球被趙石沒收。

第68分鐘,比埃拉送出直塞找到前場左側前插的金泰延,金泰延殺到禁區內精准挑傳到后點,阿蘭輕鬆頭球破門!國安2-1青島黃海。

第77分鐘,北京國安前場獲得右側任意球機會,皮球帶出到禁區,比埃拉甩頭攻門頂偏了。

第86分鐘,姜衛鵬對奧古斯托犯規,吃到黃牌,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

第90分鐘,青島右側底線附近起腳傳向中路,禁區內對抗中克萊奧被晉鵬翔拉倒,克萊奧主罰的點球既沒角度又沒力量,鄒德海猜對方向將球扑住

最終,北京國安2-1淘汰青島黃海晉級足協杯次輪。

雙方陣容:

北京國安:14-鄒德海、16-晉鵬翔、18-金泰延、24-楊帆、28-姜濤(78'27-王剛)、10-張稀哲(60'23-李可)、11-費爾南多、26-呂鵬、32-劉國博(U23)(60'9-張玉寧(U23))、19-阿蘭(74'5-奧古斯托)、20-王子銘(60'21-比埃拉)

青島黃海:18-趙石、2-姜衛鵬、4-殷亞吉、11-巴力-買買提伊力、32-楊宇(77'19-米納拉)、50-張浩宸(U23)(62'17-周俊辰(U21))、58-房欣峰(U23)(62'5-晏紫豪)、6-王棟(62'10-亞歷山德裡尼)、37-姚江山(45'40-波波維奇)、9-克萊奧、30-艾孜麥提(U23)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