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兩大中鋒傷病一喜一憂

陳嘉堃

2020年09月18日08:42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男籃兩大中鋒傷病一喜一憂

  目前,CBA各支球隊已經開始積極備戰新賽季,兩位國家隊中鋒易建聯和王哲林有喜有憂:進行了跟腱手術的易建聯在美國進入了康復階段,恢復順利,而王哲林則膝蓋舊傷復發,在北京開始治療。

  8月,廣東隊與遼寧隊進行的CBA總決賽第三場較量中,易建聯在無對抗的情況下受傷倒地,診斷結果跟腱斷裂。在總冠軍頒獎典禮上,易建聯被蘇偉背著進入球場,又在隊友攙扶下登上領獎台。返回廣東后,阿聯立刻接受了手術治療,並於8月底前往美國洛杉磯進行治療。廣東隊總經理朱芳雨近日透露了易建聯的最新情況,他表示阿聯在美國已經正式進入了康復階段,恢復得非常好。

  上個賽季CBA在6月底復賽之后,開始了密集的賽會制比賽。賽程緊密,對於球員來說考驗極大。王哲林就是在訓練中膝蓋舊傷復發,他在上周暫停訓練,到北京進行為期兩周的康復治療,屆時根據康復情況,再確定是否繼續治療或歸隊訓練。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