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勞內斬獲英超年度最佳球員 利物浦新星收獲年度大獎

2020年09月09日09:3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9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9月9日凌晨,英格蘭職業球員工會(PFA)官方宣布,曼城中場德布勞內當選英超年度最佳球員。德布勞內也成為了曼城隊史第一位PFA年度最佳球員獲得者。

在此次的競爭中,德布勞內擊敗了阿諾德、范戴克、亨德森、馬內以及自己的隊友斯特林。

上賽季的英超中,德布勞內共計打入13球,獻上20次助攻。同時,德布勞內本賽季的英超數據也創下了多項最佳:最多助攻﹔最多進球+助攻﹔最多直塞球﹔創造機會最多﹔創造關鍵機會最多﹔創造最多運動戰機會﹔遠射進球最多。

在其他獎項的評選中,利物浦后衛阿諾德獲得年度最佳年輕球員。

同時,年度英超聯賽最佳陣容也隨之出爐:

門將:波普(伯恩利)

后衛:阿諾德(利物浦)、范戴克(利物浦)、瑟因居(萊斯特城)、羅伯遜(利物浦)

中場:大衛-席爾瓦(曼城)、亨德森(利物浦)、德布勞內(曼城)

前鋒:瓦爾迪(萊斯特城)、奧巴梅揚(阿森納)、馬內(利物浦)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