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羅正式轉會至埃弗頓 追隨恩師安切洛蒂

2020年09月08日08: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8日電 北京時間9月8日,英超埃弗頓俱樂部官方宣布,正式從皇馬引進中場球星哈梅斯·羅德裡格斯(J羅),雙方簽約2年,埃弗頓還可以再延長一年。

新賽季,J羅將身披19號球衣出戰。根據《進球網》消息,J羅轉會費為2200萬英鎊。

哈梅斯·羅德裡格斯1991年7月12日出生於哥倫比亞庫庫塔,2005年出道於哥倫比亞的恩維加多,2008年加盟阿根廷班菲爾德。2010年,J羅登陸歐洲加盟波爾圖。2013年5月,以4500萬歐元身價轉會摩納哥。2014年7月,J羅以8000萬歐元的身價轉會皇家馬德裡足球俱樂部。2017年7月,他被租借至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租約兩年。國家隊方面,2014年J羅代表哥倫比亞參加巴西世界杯,並以5場6進球2助攻獲得世界杯金靴獎。

2019-20賽季,受制於傷病和出場順位,J羅並沒有得到太多機會,各項賽事合計僅出場14次,進1球送出2次助攻。

談到轉會埃弗頓,J羅表示:“我確信自己能和安切洛蒂以及教練組取得不錯的成績,我和埃弗頓簽約的原因之一就是安切洛蒂。之前先后在兩家俱樂部,我們都有過美妙的合作,這是我來到這裡的一個重要原因。”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