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發表個人聲明 宣布下賽季將繼續為巴薩效力

2020年09月05日08:1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凌晨,梅西在接受專訪時發表個人聲明,宣布下賽季將繼續為巴薩效力。這也就意味著,沸沸揚揚的梅西離隊傳聞終於塵埃落定。據悉,這個決定是梅西在其父親在當地時間周二與巴托梅烏會面后做出的。

梅西表示,自己不願和心愛的巴薩發生戰爭,所以新賽季選擇留隊,並直言巴托梅烏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俱樂部也沒有任何的計劃。“我早就將離隊的想法告訴了俱樂部,尤其是主席。這樣嘗試了一整年。我認為是時候離開,因為俱樂部需要更多年輕人,需要更多新鮮血液,我感覺自己在巴薩的生涯已經落幕了。但他覺得當時還不是合適的時間,他總是說到賽季末,你可以自由決定你是否留隊,最后他沒有遵守自己的諾言。”

談到新賽季,梅西表態自己雖然一度想走,但接下來仍將為球隊全力以赴。“實際上,現在我不知道接下來情況會如何。”梅西說,“我能說的是,我會留下,我會為巴塞羅那竭盡全力。我會繼續在巴薩踢球,無論之前我多麼想走,我的態度不會改變,我會竭盡全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