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夢君侯逸凡互換 北控新援全部聚齊

劉艾林

2020年08月29日08:04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許夢君侯逸凡互換 北控新援全部聚齊

在結束了2019-20賽季的征程之后,休賽期短暫的北控男籃並沒有閑著,而是加緊在位於亦庄弘赫國際體育中心的訓練館內進行新賽季開賽前的集訓。這幾天球隊也是多了幾張“新面孔”,近一段時間內與球隊傳出轉會緋聞的幾名聯盟中的老將李根、俞長棟都已到隊,還有最新消息涉及到的江蘇鋒線球員侯逸凡等,也都加入到北控隊的訓練中。

人都聚齊了,而北控俱樂部就是遲遲不官宣,這也是俱樂部一貫謹慎態度的體現。8月27日,蘇州肯帝亞隊男籃總經理史琳杰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君侯相易,有夢不凡!歡迎小許,祝福猴子,希望在新的環境都能重新証明自己!”這算是証明了該隊與北控男籃所做的一次人員交換屬實。

這裡的“君侯”分別指的是北控男籃的小前鋒、投手許夢君,以及肯帝亞隊隊員侯逸凡。這位與中國的女子國際象棋特級大師同名的侯逸凡,是一名在江蘇隊打了多個賽季的中生代球員,今年28歲。最近兩個賽季,他的表現總體是不錯的。上賽季,侯逸凡場均9.6分。而本賽季他場均拿下7.1分。除了有一定的三分球准確性外,他沖擊籃筐也很有侵略性。本賽季在對陣廣東隊時,侯逸凡曾經砍下29分。考慮到投手許夢君本賽季在球隊的位置很不穩定,幾乎罕有上場時間,給球隊提供的火力有限,所以交換來侯逸凡也可以給北控隊提供更多的幫助。

除了侯逸凡之外,北京球迷最為關心的當然是此前曾效力於首鋼男籃並獲得過總冠軍,但本賽季因受傷在上海隊表現不佳的李根,以及新疆隊的內線球員俞長棟,這兩位老將戰斗力仍然不弱。這幾日兩人一同出現在北控訓練場,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俞長棟與北控的合同將會很快確定,李根的加盟事宜則會稍后進行。再加上與上海隊交換來的后衛球員羅旭東,北控男籃等於在內線、鋒線、后衛線這三線上都有補強。

今年的特殊情況造成了新舊兩個賽季之間的間隔極短,隻有兩個月左右的陣容調整和轉會運作時間,北控俱樂部在如此短暫的時間內做了大量的工作,進行了最大限度的陣容補強,已經殊為不易了。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