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大將博格巴感染新冠病毒 無緣法國隊比賽

2020年08月28日08: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曼聯大將博格巴感染新冠病毒 無緣法國隊比賽

  新華社倫敦8月27日電(記者張薇 肖亞卓)據多家英國媒體27日報道,曼聯隊中的法國球星博格巴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因此被排除在法國隊參加9月初歐洲國家聯賽比賽的大名單外。

  法國隊將於9月5日在他們的歐國聯首場較量中客場對陣瑞典,隨后於8日主場對陣克羅地亞。BBC(英國廣播公司)的消息稱,法國隊主帥德尚透露了博格巴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的消息。這位27歲的球員目前正在自我隔離。

  天空體育表示,德尚在公布法國隊名單時確認了這一消息。“我不得不在最后一分鐘對名單做出調整。本來按計劃博格巴會在名單上,但他昨天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而不幸的是今天收到的結果是陽性。所以最后一刻他被卡馬維尼亞取代。”

  還有英國媒體表示,休賽期博格巴一直待在英格蘭,並且放上了上周末法國人前往倫敦一家餐館就餐的照片。另外,有消息稱熱刺隊的法國新星恩東貝萊新冠病毒檢測也呈陽性,同樣無緣國家隊比賽。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