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泰達之戰將成本賽季公開售票首賽

肖赧

2020年08月28日07:37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上港、泰達之戰將成本賽季公開售票首賽

  按照計劃,中超第8輪B組上海上港隊與天津泰達隊的比賽將於8月31日在蘇州市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北京青年報記者8月27日獲悉,作為中超聯賽觀眾試入場的第2場測試賽,這場比賽亦將成為本賽季中超聯賽正式開售球票的首場比賽。

  在8月26日蘇州舉行的中甲聯賽工作會議上,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在向各級職業聯賽俱樂部倡議共同做好聯賽防疫工作、維護聯賽秩序與整體利益同時,也向各家俱樂部介紹了目前各級職業聯賽籌備、管理工作的一些進展情況。其中,聯賽“對觀眾開放”的話題也被提及。

  陳戌源透露,中超大連賽區有望從9月10日開始在部分比賽中對球迷“試開放現場看台”。此外,中國足協及有關方面也將適時研究中甲聯賽向觀眾開放現場看台的方案。

  據了解,在中赫國安、上港比賽后,中超蘇州賽區將在第8、第9輪本賽區每個比賽日中各選擇一場比賽作為對球迷開放的“測試賽”。第8輪,對球迷試開放的場次分別為8月31日晚在蘇州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的上港隊與泰達隊的比賽﹔9月1日在昆山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的中赫國安隊與當代力帆隊的比賽。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兩場比賽將正式向球迷售票。上港與泰達隊的比賽也因此成為本賽季中超聯賽首場公開售票的場次。從8月25日開始,大麥網上已經正式開通上述兩場比賽的線上售票渠道。上港與泰達比賽的球票價格統一為100元,而中赫國安與當代力帆隊比賽的票價分為100元、120元兩檔。

  另據了解,對於未來開放觀眾看台的中超比賽場次,大麥網正常來說會在賽前7天左右開票。這也為球迷合理安排觀賽行程、從容觀賽創造便利條件。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