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瑩/凌智組合獲得中國冰壺隊隊內對抗賽冠軍

2020年08月27日09:1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楊瑩/凌智組合獲得中國冰壺隊隊內對抗賽冠軍

  新華社北京8月26日電(記者 鄭直)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消息,25日開賽的“技能大比拼·挑戰大本營”中國冰壺隊隊內對抗賽26日進入決賽日,經過激烈爭奪,楊瑩/凌智組合擊敗董子齊/鄒強組合,獲得冠軍。

  本次比賽在北京首鋼園國家冬季運動訓練中心舉行,共有10組混雙隊伍參加,分A、B組按照雙循環賽制進行對抗。小組賽過后,四支隊伍晉級半決賽。董子齊/鄒強以10:3擊敗趙芮伊/許靜韜,楊瑩/凌智則以7:6險勝蘇范圓/南佳文,兩支隊伍會師決賽。在26日的決賽中,楊瑩/凌智以8:5戰勝董子齊/鄒強,成為本次比賽的獲勝者。

  “今天我們在成功率方面給自己打80分吧,各方面的狀態還沒有達到最佳,前期比分還是比較落后的,后期依靠經驗一點點往回追,追回來了。”凌智總結道。楊瑩則表示:“今天的表現我覺得還是可圈可點的,雖然有一些失誤,但是在關鍵局上我們對自己的表現還是比較滿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賽採取了觀眾“雲端”助威模式,觀眾將自己的觀賽畫面投射到現場大屏,實現全國各地冰雪愛好者和運動員的“雲端”聚首,也增強了運動員的比賽實戰感。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