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勝福建 保留進4強希望

劉大偉

2020年08月26日08:2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汽男排勝福建 保留進4強希望

中國男排超級聯賽8強賽昨天展開新一輪激戰,北汽男排3比0擊敗福建師范大學男排后,依然保有晉級4強的希望。

8強賽由小組賽階段A組和C組的前兩名組成E組,B組和D組的前兩名組成F組,兩個組分別進行雙循環比賽。小組賽階段同組的兩支球隊不再進行比賽,直接帶入第一階段的成績。這樣一來,北汽男排在F組首戰0比3不敵山東男排后,球隊想以小組前兩名晉級4強的形勢就變得極其嚴峻了。

昨天與福建隊的比賽,北汽男排不敢有絲毫懈怠,但首局開始后,球隊的失誤依然居高不下,尤其是發球屢屢下網。福建隊大多是1996年后出生的小將,球隊近年來進步很大,在場上敢打敢拼。當雙方戰至21平的關鍵時刻,北汽男排陣中的國家男排隊長江川站了出來,他的發球輪幫助北汽男排以24比21領先。隨著對手發球出界,北汽男排25比22驚險拿下首局。

此后兩局,北汽男排愈戰愈勇,以兩個25比17取勝,從而以3比0拿下全場比賽。

此役之后,北汽男排在F組中還剩余兩場比賽,分別是8月26日和8月28日再戰山東隊與福建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