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綜合消息:魯能輕取富力 恆大戰平大連人

張逸飛

2020年08月26日08:2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魯能輕取富力 恆大戰平大連人

  新華社沈陽8月25日電(記者張逸飛)25日,2020中超聯賽第七輪大連賽區繼續展開爭奪。廣州富力的邊路防守被山東魯能撕得粉碎,以1:5慘敗。而廣州恆大則憑借下半場5分鐘內的兩個進球,2:2逼平大連人隊。

  山東魯能與廣州富力的比賽上半場就呈現一邊倒態勢。第22分鐘,魯能隊吳興涵傳中,金敬道搶點破門。第34分鐘,又是在這一側,佩萊頭球入網,魯能2:0領先。

  僅兩分鐘后,佩萊在禁區內搶點將球踢進球門。三球領先的魯能並未就此罷手,第42分鐘,段劉愚接莫伊塞斯直塞形成單刀球,面對出擊的守門員低射破門得手。僅用時20分鐘,魯能即取得4:0領先,讓勝負早早失去懸念。

  易邊再戰,魯能攻勢不減。第58分鐘,金敬道禁區右側一腳傳中,郭田雨頭球攻門徹底殺死比賽。富力直到比賽尾聲才由薩巴扳回一城,已經無力扭轉局面。

  廣州恆大與大連人隊比賽中,原本被認為強弱分明的比賽卻充滿戲劇性。大連人隊開局就遭遇被動換人的不利局面。第7分鐘,董岩鋒受傷無法繼續比賽,被王耀鵬換下。

  替補登場的王耀鵬第16分鐘就為大連人隊制造了驚喜:他在角球進攻中力壓恆大后衛梅方,頭球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31分鐘,孫鉑左路傳中,拉爾森一腳推射將球送入球門死角。在大連賽區排名榜尾的大連人隊2:0暫時領先排在榜首的廣州恆大。

  易邊再戰,恆大隊直到第74分鐘才找到進攻准星。艾克森助攻保利尼奧幫助恆大將比分扳為1:2。僅5分鐘后,譚凱元的挑傳經過徐新頭球擺渡到門前,費南多頭球接力將球頂進,這是費南多為恆大隊攻入的首粒進球。此后雙方都有機會但都沒能改寫比分,比賽以平局收場。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