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超級聯賽:武弸智24分助上海3-1勝江蘇

2020年08月25日08:0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趙欣悅) 8月24日,2019-2020中國男排超級聯賽重啟第二階段八強戰第二輪開戰。在E組上海男排與江蘇男排的對陣中,上海隊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從而以3-1戰勝江蘇男排,取得八強戰兩連勝,四局的比分分別為23-25、25-20、25-22、25-23。

首局比賽,上海男排開局進入狀態很快,一度取得10-5的領先。比賽中段,上海隊失誤增多,主要進攻點接連出現失誤,落后的江蘇男排抓住戰機,逐步將比分追上,並在局末關鍵時刻,以25-23完成逆轉。

輸掉首局后,上海男排小將武弸智爆發,他在主力副攻張哲嘉和主力二傳郭成下場的情況下,扛起了上海男排進攻的大旗,接連得分。上海男排以25-20和25-22連勝兩局,將比分反超至2-1。

第四局比賽,江蘇男排在開局取得5-0的領先,但他們沒有把握住領先的優勢,落后的上海男排打出了一波得分高潮,將比分以10-9反超。隨后的比賽,上海男排始終在比分上壓制江蘇男排,並最終以25-23贏下第四局,鎖定勝利。

雙方首發陣容:

上海男排:

主攻:戴卿堯、付侯文

副攻:張哲嘉、陳龍海

接應:武弸智

二傳:郭成

自由人:童嘉驊

江蘇男排:

主攻:張晨、俞元泰

副攻:戴海波、呂行

接應:劉向東

二傳:於垚辰

自由人:楊天緣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