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擊敗廣東隊挺進八強

劉大偉

2020年08月22日09:0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北汽男排擊敗廣東隊挺進八強

  北京汽車男排昨晚直落三局擊敗廣東深圳寶安男排,以小組第二名的成績躋身本賽季男排超級聯賽八強。

  本賽季男排聯賽復賽后,北汽男排首戰1比3不敵浙江隊,不僅將小組頭名拱手送給了對手,而且,昨晚與廣東隊一戰也成為北汽男排能否進入八強賽的生死戰。雖然廣東隊實力相對較弱,但首局北汽男排就一直處於苦苦追分的狀態,直到局末才依靠江川的連續得分反超比分,並最終以25比23險勝。

  首場與浙江隊的比賽,北汽男排也是首局以2分險勝,但此后卻連丟三局。昨晚,北汽男排沒有重蹈覆轍,隨后兩局發揮穩定,甚至沒有給廣東隊一次領先比分的機會,以25比19和25比18連勝兩局拿下整場比賽。此役,北汽男排與浙江隊比賽時暴露出的攔網不力局面有所改觀,二傳小將劉澤與兩名副攻手王東宸和谷佳豐的配合也更加默契,“雙子星”江川與劉力賓的發揮也明顯好於首場比賽。

  賽后,主攻手劉力賓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這場隻有贏球才能進八強,我們賽前已經不需要動員了,全隊都很有斗志。”他認為,球隊正在逐漸找回比賽感覺,希望第二階段八強戰能有更好的發揮。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