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城門將哈特轉會熱刺

2020年08月19日13:3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前曼城門將哈特轉會熱刺

  新華社倫敦8月18日電(記者 張薇)曾在曼城效力多年的英格蘭門將哈特18日加盟熱刺。上賽季身披伯恩利戰袍但久坐替補席的哈特,期待能獲得更多出場時間,發揮自己的能量。

  哈特與伯恩利的合同上賽季結束到期,獲得自由身份。熱刺當日宣布,他們與33歲的哈特簽約至2022年。目前,熱刺的主力門將是法國國門洛裡斯。哈特則需要和阿根廷人加扎尼加競爭上崗機會。

  “首先,我要感謝熱刺對我的認可。”哈特在接受熱刺官網採訪時說。“不可否認,這幾年我的足球生涯遭遇了困境,但我覺得我還有很大能量,能做出很多貢獻,可是並沒能得到太多比賽時間。”

  哈特在2010年至2017年間都是英格蘭隊的主力門將,曾75次代表“三獅軍團”出場。不過,西班牙主帥瓜迪奧拉2016年入主“藍月亮”后,哈特在曼城便失去了位置。先后租借加盟都靈和西漢姆聯后,哈特於2018年永久轉會伯恩利。不過,上賽季各項賽事中,哈特一共隻獲得3次出場機會。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