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奪冠》定檔9月30日全國公映 網友:終於等到你

2020年08月17日14:1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趙欣悅) 今天,電影《奪冠》(原名《中國女排》)發布再定檔海報,宣布該片將於2020年9月30日全國公映。《奪冠》由陳可辛執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中國女子排球隊領銜主演。

電影《奪冠》官微發布再定檔海報

《奪冠》原定於今年春節檔上映,卻因為疫情原因被迫撤檔,如今再次定檔,無論是球迷還是影迷都表示萬分期待,大家又可以在大銀幕上重溫女排精神,回顧中國女排那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畫面了。

對於《奪冠》再定檔,網友分別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朱仙本仙:期待朱婷本色出演。

異鄉人321:演員陣容強大,王菲、那英兩大天后獻唱主題曲,主題振奮人心! 期待已久,終於要上映了。

牙白in:去挑戰你的熱愛,去一往無前,去尊重你的對手,去戰勝他們。在女排賽場上拼汗水,論輸贏。加油!中國女排!

西子湖畔的方閃閃:年前看了首映,很感動,想著春節可以帶父母去看他們都很喜歡中國女排,沒想到這一別就是大半年,國慶看奪冠,更喜慶了呢。

擱淺j:體育精神的傳遞,也等了好久,希望大家都去看看,真正地學起來。

YY生在天地間: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雖然不是講的那兩屆,但2004年和2016年的夏天,永生難忘!

晴晴一直在-:去年國慶看了《中國機長》,好贊!今年國慶就看《中國女排》,女排精神一定要看。

-六兒-:13年的球迷了,人生一半的時間都在喜歡女排,一直盼著《奪冠》的上映。

 

(責編:趙欣悅、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