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聯跟腱斷裂 已接受手術治療

2020年08月17日10:0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廣州8月16日電(記者荊淮僑)廣東宏遠籃球俱樂部16日通過其官方社交媒體賬號發布消息稱,易建聯的傷勢確認為跟腱斷裂,並於當天接受了手術治療,手術很順利,俱樂部后續也會為其提供最好的醫療和康復條件。俱樂部方面同時送出祝福,希望易建聯早日康復,回歸賽場。

易建聯當天也在個人社交媒體賬號發聲,對身體情況進行了回應。“想奔跑的心終究是斗不過要剎車的身體,但在最關鍵的時刻,感謝我們全體的教練和隊員,齊心合力,贏下了這個對於我們來說,最具有價值和意義的總冠軍。”

易建聯表示,第十個總冠軍也是對所有抗疫英雄們的一份致敬,有了他們的犧牲與付出,才有了這次的“全力以復”。“你們的使命感與責任感,都值得我們尊敬與學習!不忘初心,我們定會越來越好!”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