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德君:我們真的盡力了

2020年08月16日09:2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青島8月15日電(記者李博聞 王浩宇)15日,總決賽1:2惜敗給廣東隊,遼寧男籃隊長韓德君賽后表示,這賽季遼寧隊一路走來並不容易,但所有人都不願放棄,大家都拼盡了所有。

“這賽季對我們來說比較坎坷,從一開始(郭)艾倫生病,到后來換了外援,再加上復賽一開始打得很不好,對隊員心理有很大影響,能堅持到現在,每個隊員都不想放棄這個機會,”韓德君說,“人的歲數不斷變大,總有一天會退役,誰也不想放棄任何機會,我們每個人都在拼,都在努力調整,拼到現在,其實我們真的盡力了。”

本賽季CBA復賽以來,遼寧一上來遭遇了4戰3負的不利開局,前主帥也請辭並由西班牙人馬丁內斯擔任代理主教練。季后賽中,遼寧先是在一場定勝負的比賽中淘汰了浙江稠州銀行,隨后半決賽2:0橫掃新疆,在跟衛冕冠軍廣東隊苦戰三場后,以1:2遺憾告負。

“恭喜廣東隊,恭喜我們的隊員走到總決賽最后一場,大家都做出了巨大貢獻,拼盡了全部,”代理主教練馬丁內斯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