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單場決勝時一切皆有可能

陳柏喬

2020年08月15日14: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單場決勝時一切皆有可能

  新華社裡斯本8月14日電(陳柏喬)英超曼城隊將於15日在葡萄牙裡斯本與法甲裡昂隊爭奪本賽季歐冠的最后一個四強名額。曼城主帥瓜迪奧拉在賽前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豪門的優勢將在單場決勝的新賽制下被大大削弱。

  瓜迪奧拉解釋道,在兩回合制的比賽中,實力更強的豪門球隊很難被爆冷擊敗,但在目前一場定勝負的比賽中,任何失誤都有可能造成巨大的損失。同時西班牙人還肯定了球隊此前擊敗皇馬的比賽意義重大,並相信球隊可以晉級決賽。“藍月亮”中衛拉波爾特則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裡昂陣中有很多優秀的球員,我們必須專注比賽並避免犯錯。”

  曼城與裡昂隊之間的較量將是本賽季歐冠的最后一場1/4決賽,比賽的勝者將於19日與狂勝巴薩的拜仁慕尼黑隊爭奪一個決賽資格。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