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國腳威廉加盟阿森納

張薇

2020年08月15日08:2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巴西國腳威廉加盟阿森納

  新華社倫敦8月14日電(記者張薇)英超阿森納俱樂部14日宣布,巴西國腳威廉已成為“槍手”一員,雙方簽約3年。

  32歲的威廉之前為同在倫敦的切爾西俱樂部效力7年,為“藍軍”出場339次,打入63球,隨隊兩奪英超冠軍,還曾獲得足總杯和歐羅巴聯賽冠軍各一次。據說切爾西為威廉提供了新合同,但巴西人沒有接受,最終自由轉會阿森納。

  阿森納主帥阿特塔表示,他們很明確地想要加強球隊中場的進攻能力以及邊鋒位置,而他們已關注威廉好幾個月。“他能給我們帶來很多選擇,他可以踢三四個位置,幾乎贏過足壇所有榮譽但仍然充滿斗志。”

  威廉則表示,阿特塔讓他對加盟阿森納充滿信心。“我相信在阿特塔的帶領下,阿森納再次擁有了沖擊英超或者歐洲賽事冠軍的機會。”

  阿特塔去年12月入主阿森納。雖然“兵工廠”本賽季英超僅名列第八,但足總杯決賽擊敗切爾西奪冠。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