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屆浙江省青少年摩托車越野聯賽落幕

2020年08月13日14:2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記者李長雲)8月12日,由浙江省體育總會、浙江省汽摩運動聯合會主辦,浙江華洋賽車承辦的2020第二屆浙江省青少年摩托車越野聯賽暨“未來之星”青少年摩托車越野賽在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圓滿收官。比賽共分為國產A組、國產B組、國產C組、公開組、ATV和平地彎道計時賽組共六個組別的比賽,經過兩天的激烈爭奪,在專業教練團隊的指導下,小賽手們都順利完賽,展現出了精彩的競賽水平。

本屆賽事於8月11日開幕,前來報到參賽的小選手們均是來自國內青少年摩托車愛好者中的佼佼者。在比賽開賽前,全體人員都通過了新冠肺炎檢測,同時由國家級的運動摩托車高級教練員、運動員和專業的幼師團隊組成教練培訓團,制定了科學的訓練比賽日程,確保了賽事的萬無一失。

8月11日上午,各個組別參賽選手們進入指定維修區准備車輛,隨后進入自由練習狀態,小車手們積極熱身,熟悉賽場的每一個彎道、障礙,積極備戰。下午,比賽正式拉開帷幕,五個組別的比賽進行了首輪較量,參賽小選手們你爭我趕,比賽激烈程度不亞於成人賽事。同時還增加了彎道計時賽作為比賽的挑戰項目。8月12日上午,各組別進行了第二輪比賽。經過兩天的奮戰,每一位小車手都在不斷的刷新自己的成績,超越自我,尤其是面對賽場障礙物時從容的駕馭車輛,讓在場的家長和觀眾不禁鼓掌加油助威。

經過激烈的拼爭,最終比賽成績是,國產A組第一名:李泰禾 北京市、第二名:信德澊 北京市、第三名:程李德金 浙江省﹔組別:國產B組第一名:劉子熙 貴州省、第二名:徐子航 山東省、第三名:張沈楠 安徽省﹔組別:國產C組第一名:李泰元 北京市、第二名:陳逸恆 金華市、第三名:周馨迪 金華市﹔組別:公開組第一名:李泰禾 北京市、第二名:信德澊 北京市、第三名:劉子熙 貴州省﹔組別:ATV組第一名:徐子航 東營市、第二名:崔雍河 東營市、 第三名:應卓恆 永康市﹔組別:平地彎道計時組第一名:王文博 安徽省、第二名:張沈楠 安徽省、第三名:劉子熙 貴州省。

作為針對青少年專門設計的摩托車賽事,華洋賽車已經是第二次承辦了,賽事的級別也與國家級賽事旗鼓相當。而且華洋賽車培訓基地已經申報國家級的培訓基地,成為國內最專業的青少年兒童摩托車培訓基地。不僅配備專門為青少年和初級愛好者設計修建的室外專業硬地訓練場地、室內硬地訓練場地、室外專業越野體驗賽道和專業的競速越野障礙賽道,更有專業的車庫、賽道理論培訓教室、健身房、賽手更衣間、維修間等。比賽的兩天時間,前來參賽的小選手和陪同的家長也感受到了華洋賽車基地專業的培訓設施,也讓小選手們充分感受到了體育競技的魅力。

縉雲是一座“健康、美麗、快樂、時尚”的運動之城,這裡山奇水秀、空氣清新,是戶外運動休閑的天堂,本屆賽事還得到了縉雲縣文旅廣電體育局和縉雲縣經濟開發區管委會的大力支持。縉雲自古就有“交通咽喉“之美稱,地處溫州、台州、金華、衢州交界的金三角地帶,和長三角經濟圈、金義都市區、溫台沿海經濟帶聯系緊密,通過該項賽事的舉辦,也為即將舉辦的杭州亞運會和體育發展積蓄力量。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