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隊抽中狀元簽 成今年選秀“幸運兒”

宋翔

2020年08月11日08:15  來源:北京青年報
 
原標題:上海隊抽中狀元簽 成今年選秀“幸運兒”

  CBA公司在10日對外發布消息稱,在已經結束的2020年選秀大會樂透抽簽儀式上,上海隊抽中狀元簽,廣州隊擁有第二順位的簽位,天津隊抽中第三順位。今年選秀大會定於本月21日在泉州舉行。

  與以往相比,今年選秀引入了樂透抽簽的新形式。這種選秀方式與NBA選秀有很多相似之處。根據此前公布的官方數據,天津隊擁有選中狀元簽的最高概率為25%,其次是廣州隊為21%,而上海隊僅有14%的概率抽中狀元簽。但令很多人沒有想到的是,上海隊被運氣眷顧,他們抽中了今年選秀的狀元簽。

  上海隊在這個賽季成績糟糕,與之前外界預期的相去甚遠。他們在這個賽季引入了多名強援,並且在外援上也做出很大的調整與改變,可伴隨著賽季的深入,上海隊接連輸球,排名也掉到了積分榜的底部。賽季中途球隊更是經歷了兩次主教練的變化。

  今年選秀大會定於本月21日舉行。此前聯賽公司官方公示了64名參選球員名單,其中大學生球員總共25名,包括張寧、祝銘震等知名大學生球員﹔港澳台球員2名﹔CBA、NBL推薦球員16名﹔原CBA、NBL青年隊球員以及其他球隊球員總共21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