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世錦賽:丁俊暉、奧沙利文仍未分高下

2020年08月09日13:23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倫敦8月8日電(記者張薇)中國頭號球手丁俊暉和五屆世錦賽冠軍奧沙利文8日在斯諾克世錦賽第二輪中再戰一節,但以8:8平繼續不分高下。9日的最后一節較量,兩人依然從同一起跑線出發。

丁俊暉和奧沙利文在7日的首節比賽中4:4戰平。8日兩人繼續過招,奧沙利文先下一城,但丁俊暉緊接著連勝3局,取得7:5的領先,其中第11局和第12局丁俊暉都實現了單杆過百。中場休息過后,“火箭”釋放能量拿下3局,從而以8:7反超。不過,丁俊暉贏下關鍵的第16局,將兩人拉回同一起跑線。

霍金斯和羅伯遜同樣僵持在8:8,麥克吉爾7:8落后於克拉克。威爾遜11:5領先古爾德。

這4場對決都將於9日結束,先贏下13局的選手挺進八強。之前已晉級四分之一決賽的球員分別是特魯姆普、威廉姆斯、塞爾比和淘汰希金斯的“黑馬”馬福林。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