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洛擔任尤文圖斯一線隊主教練 簽約至2022年

2020年08月09日09: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皮爾洛擔任尤文圖斯一線隊主教練 簽約至2022年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北京時間8月9日,尤文圖斯俱樂部官方宣布,球隊U23主帥皮爾洛正式調任一線隊主教練,雙方簽約至2022年。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在歐冠1/8決賽中尤文圖斯被法甲裡昂隊淘汰,當晚俱樂部宣布與主教練薩裡解約。9日,俱樂部宣布皮爾洛出任一線隊主教練,而這距他被任命為U23主教練僅僅過去了10天。

皮爾洛1975年5月出生於意大利布雷西亞,曾效力於布雷西亞、國際米蘭。2001年皮爾洛轉會到AC米蘭,在AC米蘭效力的10個賽季,他為球隊贏得兩次意甲聯賽冠軍、一次意大利杯冠軍、一次意大利超級杯冠軍、兩次歐冠聯賽冠軍、兩次歐洲超級杯冠軍和一次世界俱樂部冠軍。2011年,皮爾洛加盟尤文圖斯,此后四個賽季幫助球隊奪得聯賽四連冠。2015年7月,皮爾洛加盟紐約城隊,2017年11月正式宣布退役。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