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籃半決賽

北京隊扳平大比分

2020年08月07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青島8月6日電  北京隊6日在2019—2020賽季CBA(中國男籃職業聯賽)半決賽第二場中以90︰86擊敗上賽季冠軍廣東隊,終結了對手本賽季常規賽及季后賽的31連勝,在三戰兩勝制的系列賽中扳平大比分。兩天后雙方將為爭奪總決賽席位展開決勝戰。

  本場比賽,北京隊球員林書豪最后一節為球隊貢獻8分,並用一記罰球穩住局勢,他全場得到了北京隊最高的25分。另一名外援尤度交出23分13個籃板球的“兩雙”數據,朱彥西和方碩各得10分。北京隊代理主教練解立彬賽后說:“還有第三場比賽,我們會堅持這樣的節奏和信心。”

  廣東隊球員易建聯繼續因傷缺陣。外援威姆斯投籃命中率超過70%,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有6個籃板和6記助攻進賬。周鵬得到15分,杜潤旺拿下13分。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7日 14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