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已簽約33家贊助企業

2020年08月07日08:0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8月6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涂料獨家供應商發布會6日在北京冬奧組委園區舉行。三棵樹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涂料獨家供應商。截至目前,北京冬奧組委已成功簽約33家贊助企業,包括10家官方合作伙伴、10家官方贊助商、7家官方獨家供應商以及6家官方供應商。

  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部部長朴學東表示,北京冬奧會是具有影響力的國際體育盛會,參與冬奧市場開發,助力冬奧籌辦工作,不僅是企業服務國家發展大局的光榮責任,也是企業加快品牌建設、增強競爭優勢的寶貴機遇。希望贊助企業以此次北京冬奧會合作為良機,堅持不懈地提升產品質量和服務保障體系,體現企業的社會責任擔當,向世界展示中國民族品牌形象。


  《 人民日報 》( 2020年08月07日 14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