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亞歷山德裡尼雙響 黃海2-2永昌取中超第一分

2020年08月01日21:5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8月1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20:00,2020賽季中超聯賽蘇州賽區第二輪,兩支升班馬石家庄永昌和青島黃海青港相遇。上半場,奧斯卡和亞歷山德裡尼各自為球隊建功﹔下半場,蘇祖頭球為永昌再次取得領先,隨后,亞歷山德裡尼轟出一記世界波。最終雙方2-2戰平,黃海拿到隊史中超第一分。

第9分鐘,穆裡奇中場送出精准直塞,奧斯卡右路高速插上形成單刀,右側禁區內小角度低射,球被劉震理擋出。

第15分鐘,蘇祖頭球將球頂向球門,劉佳燊在球過線后從門內勾回,不過助理裁判舉旗示意蘇祖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20分鐘,臧一鋒主罰直接射門,球偏出左側立柱。

第28分鐘,王棟左側角球開到后點,周俊辰墊向左側小禁區內,高翔騰空而起,倒鉤射門球偏出底線。

第34分鐘,臧一鋒左側角球開到門前,奧斯卡高高躍起甩頭攻門,球直入網窩,永昌1-0取得領先。

第38分鐘,周俊辰左路帶球橫傳禁區內,朱建榮腳下故意一漏,插上的亞歷山德裡尼面對門將推射得手,黃海1-1扳平比分。亞歷山德裡尼打入了黃海隊史中超首球。

第40分鐘,蘇祖后場過頂長傳,鄒正和劉佳燊搶球時撞到一起,球正好落到了奧斯卡腳下,后者單刀球推射,劉震理神勇將球封出。1分鐘后,永昌獲得禁區前任意球,馬修斯左腳兜射球門左下角,劉震理橫身將球扑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51分鐘,永昌左路戰術角球開出,穆裡奇斜傳小禁區線,無人盯防的王鵬甩頭攻門高出橫梁。

第56分鐘,王鵬晃開一名防守球員后禁區內低射,球擦著左側立柱滾出底線。

第63分鐘,本場比賽表現出色的劉震理因傷不能堅持,黃海再次做出被動換人,趙石上場。

第70分鐘,王棟右邊路任意球開到小禁區線上,朱建榮力壓后衛頭球擺渡,劉佳燊在對手干擾下近距離頭球接力攻門,球貼著遠端立柱飛出底線,黃海錯失反超良機。

第73分鐘,馬修斯右側角球開到門前,蘇祖在隊友的掩護下搶點頭球破門,永昌2-1再次領先。

第85分鐘,王建文大范圍轉移到前場右路,亞歷山德裡尼連停帶過后在禁區線上左腳轟出一記落葉球,直挂死角,黃海2-2再次扳平比分。

第89分鐘,替補上場的王偉左路反擊拿球高速推進到禁區內,橫敲中路,無人盯防的亞歷山德裡尼推射,角度太正,打在了門將邵璞亮的身上,黃海錯失絕殺。

最終,雙方戰成2-2平。

雙方出場隊員:

石家庄永昌:14-邵璞亮﹔18-鄭致雲、13-蘇祖、3-曹軒、19-廖承堅﹔7-臧一鋒(61’21-陳蒲(U23)(82’28-鄧宇彪(U23)))、4-陳子桐(U23)(61’17-王子豪)、15-王鵬﹔11-穆裡奇、9-奧斯卡、10-馬修斯(82’8-羅穆洛)

青島黃海:22-劉震理(63’18-趙石)﹔5-晏紫豪、26-武科維奇、23-劉佳燊、25-鄒正﹔14-王皓(49’15-王建文)、6王棟﹔17-周俊辰(U23)(79’4-殷亞吉)、10-亞歷山德裡尼、7-高翔(79’30-麥麥提阿卜杜拉)﹔27-朱建榮(79’21-王偉)

 

(責編:李乃妍、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