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謝鵬飛傷退 卡達爾替補吃紅 蘇寧0:0悶平魯能

2020年07月31日20: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31日電 今晚18:00,2020中超第2輪在大連體育中心體育場展開一場角逐,江蘇蘇寧對陣山東魯能。上半場雙方表現都很低迷,謝鵬飛嘗試遠射后傷退。下半時場雙方對抗動作有點大,頻頻吃到牌,卡達爾替補登場不久,就因踩踏吳曦腳踝紅牌罰下。最終雙方都沒能取得進球,聯袂貢獻一場平局。

第4分鐘,吳曦在禁區外轉身抽射,球打得有點偏。

第15分鐘,周雲在禁區外左側也嘗試一腳遠射,力度沒壓住,球直接飛出底線。

第23分鐘, 郭田雨中場右路拿球,長途奔襲向前突進,李昂全力追防緊緊跟住,前者帶球殺入右禁區底線附近挑射,最終在后者干擾下打偏了。

第27分鐘,謝鵬飛禁區弧頂位置接球抽射,球被韓镕澤穩穩抱住。謝鵬飛射門后疑似拉傷,隨后田依濃登場將其換下。

第38分鐘,瓦卡索禁區內接右路傳中頭球,球疑似擊中張弛上手臂,但主裁判對此並沒有表示。

第39分鐘,山東隊前場三人在右路作出精彩傳切配合,最后費萊尼飛起一腳發了高射炮。

第55分鐘,戴琳抬腳過高踢到了桑蒂尼面部,主裁判黃牌警告。

第67分鐘,楊博宇鞋底蹬踏佩萊,同樣被黃牌警告。場上雙方的動作都有點大。

第70分鐘,紅牌來了!剛剛替補登場不久的卡達爾在禁區右路防守時踩踏吳曦腳踝,主裁判直接將前者紅牌罰下。

第81分鐘,劉彬彬左邊路下底傳門前,趙劍非后點頭球攻門,球擊中邊網。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雙方戰場0-0。

方場上陣容:

江蘇蘇寧:1-顧超,5-周雲(46’, 10-特謝拉),2-李昂,13-米蘭達,27-楊博宇,20-阿不都海米提(82’, 7-羅競),11-謝鵬飛(28’, 3-田依濃),33-瓦卡索(82’, 32-黃紫昌),22-吳曦,24-吉翔,26-桑蒂尼(66’, 23-埃德爾)

山東魯能:18-:韓镕澤,11-劉洋,5-鄭錚,35-戴琳,13-張弛,20-萊昂納多(46’, 36-段劉愚)(77’, 31-趙劍非),10-莫伊塞斯,22-蒿俊閔(66’, 4-卡達爾),25-費萊尼,33-金敬道(62’, 9-佩萊),7-郭田雨(46’, 36-劉彬彬)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