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將舉辦亞冠東亞區G組、H組比賽

2020年07月29日07:5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本報電  (立風)亞足聯7月27日宣布,馬來西亞將舉辦亞冠聯賽G組和H組的小組賽、兩個小組出線球隊之間的八分之一決賽以及東亞區的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

  亞足聯表示,馬來西亞足協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了舉辦申請。

  亞足聯本月早些時候宣布了今年亞冠聯賽的日程表,其中廣州恆大隊所在G組以及上海上港隊所在H組的比賽將於10月17日至11月1日進行。除了兩個小組的小組賽外,馬來西亞還將舉辦這兩個小組出線球隊於11月4日舉行的八分之一決賽以及11月25日的東亞區兩場四分之一決賽和11月28日的東亞區半決賽。

  根據賽程,亞冠小組賽階段將完整舉行。包括決賽在內,淘汰賽均為單回合決勝。

  亞足聯同時表示,東亞區E組和F組以及其余淘汰賽的舉辦地點尚未確認。西亞區的小組賽和淘汰賽將統一在卡塔爾舉行。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