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OC阜新站落幕 威獅輪胎車隊首秀可圈可點 楊濤組別第四

2020年07月28日09:5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阜新7月28日電(記者李長雲)7月27日,2020中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阜新站決賽火熱進行。威獅輪胎車隊333號車手楊濤首次參賽以4分04秒86的成績拿下UTV組第四名。

按照車隊本賽季COC的參賽策略,楊濤本站賽事扮演著開路先鋒的角色,從排位賽到決賽三日的比賽成績來看,楊濤按照既定的方針完成了車隊“探路”的身份為后續車隊全線進軍UTV組提供了重要的參考並建立了信心。

從決賽當日的表現來看,楊濤一路緊跟組別頭名杜炫義極有可能向領獎台發起沖擊,最終成績與季軍差距不足一秒,從結果來看稍顯遺憾。在賽后老將楊濤也表達了本站賽事的遺憾之情,“今天比賽首圈的節奏一直不錯,緊緊咬住領跑的杜炫義按照這麼節奏來看有望沖擊賽事亞軍,但戰術圈出來后賽道煙塵彌漫對視線造成了不小的干擾,有一些遺憾”。

不過楊濤本人也坦言決賽的名次雖有遺憾但是整體三天的表現還是收獲不小,這也為后續車隊進軍UTV組打下了基礎,“總體來說,第四名這個成績還是可以接受的,畢竟我們賽車的車況和動力都有一些欠缺,這一站也是剛開始,我們在賽后會做更充足的准備,為下一站比賽做准備”。

正如楊濤所說,這一站比賽只是一個開始,車隊本站的表現雖不是太理想,但也可圈可點。坐擁王翔、楊濤兩位冠軍車手,威獅輪胎在隨后的COC征程中的表現令人充滿期待。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