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賽季英超9月12日揭幕

2020年07月25日14:5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倫敦7月24日電(記者張薇)英超24日宣布,2020-2021賽季的英超聯賽將於9月12日揭幕。

  英超20家俱樂部當日進行了本賽季最后一次股東會議,會上一致同意下賽季9月12日開賽,最后一輪比賽2021年5月23日舉行。關於國內其他賽事的賽程安排,英超還會繼續與英足總以及包含英冠、英甲、英乙的英格蘭足球聯賽(EFL)進行溝通。

  因新冠疫情經歷3個多月的暫停后,英超於6月17日重啟,本月26日就將迎來最后一輪比賽。利物浦已提前7輪奪冠,30年來首獲頂級聯賽冠軍,曼城也在第35輪確定了第二的排名。

  據悉,對於本賽季仍有歐戰任務的英超球隊,他們開啟下賽季英超征程的日期還有待討論。鑒於他們本賽季的旅程有可能持續到8月下旬,英超會考慮讓他們晚些開賽。

  歐羅巴聯賽16強第二回合對決將於8月5日至6日進行,曼聯和狼隊將雙雙出戰。歐冠聯賽16強第二回合8月7日至8日展開,曼城和切爾西分別對戰皇馬和拜仁。歐羅巴聯賽決賽日為8月21日,歐冠決賽日為8月23日。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