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公開賽取消 美網不受影響

李遠飛

2020年07月24日08:16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華盛頓公開賽取消 美網不受影響

  日前,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宣布,原定於8月13日舉行的華盛頓公開賽取消。這項賽事原本是ATP賽事3月停擺后,男子職業網球賽事重啟的首項賽事。

  上個月,ATP發布了2020賽季的臨時賽歷,賽事於8月重啟,暫時規劃到10月初。華盛頓公開賽是這份臨時賽歷的第一項比賽。但隨著比賽日期臨近,賽會組織者仍有許多因疫情引發的問題無法解決,於是最終宣布取消賽事。

  華盛頓公開賽取消后,今年遷移到紐約舉辦的辛辛那提大師賽就成為男子職業網球重啟的首項賽事,隨后就是美國網球公開賽。美國網球協會發表聲明稱,美國網球公開賽和辛辛那提大師賽的舉行不會受到華盛頓公開賽取消的影響,“美國網球協會將創造一個安全可控的環境,令所有球員以及賽事參與者的健康免受威脅。”

  ATP也表示將與美國網球協會繼續密切合作,為如期舉行辛辛那提大師賽和美國網球公開賽努力。同時ATP還表示,修改后的2020年臨時賽歷繼續有效,但在接下來的兩周內,可能將進一步更新,確定包括ATP年終總決賽在內的其他賽事。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