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告:李毅正式出任四川優必選隊主教練

2020年07月22日09:0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2日電(歐興榮)四川九牛足球俱樂部今日發布官方公告,李毅正式出任四川優必選隊主教練,2020賽季帶領球隊征戰中甲聯賽。

官宣公告配圖

李毅,1979年6月20日出生於安徽省蚌埠,亞足聯職業級教練員。球員時期,李毅是21世紀前十年甲A和中超的代表性球員,在國家隊和國奧隊都有非常搶眼的表現,2003年獲得末代甲A金靴獎。從火車頭少年足球隊開始,職業生涯先后效力於北京國安、深圳平安、陝西浐灞等多家中超(甲A)俱樂部,是深足斬獲首屆中超聯賽冠軍的絕對核心球員。

退役后,李毅華麗轉身,師從法國名帥特魯西埃,出任深圳紅鑽隊助理教練,2013-2015賽季李毅接替特魯西埃出任深圳紅鑽足球俱樂部主教練,在2014賽季率領深足取得中甲聯賽第8名的好成績。2019年起任中超河北華夏幸福助理教練,經過在中超中甲幾個賽季的執教經驗積累,李毅已逐漸成長為國內職業足球少壯派教練的代表之一。

(責編:歐興榮、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