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足壇金球獎評選取消 系歷史首次中斷評選

2020年07月21日08:4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胡雪蓉)北京時間7月20日晚,金球獎主辦方《法國足球》雜志發布官方聲明,宣布將不會在2020年舉辦金球獎的評選,這是該獎項自1956年設立以來首次中斷評選。

聲明表示,由於疫情的原因,2020賽季缺乏足夠的公平競爭環境,2020年將不會進行金球獎的評選。金球獎傳遞的價值觀是模范、團結和責任感,不僅僅在於競技表現的卓越。由於無法確保金球獎的公平性,尤其是在涉及數據統計方面無法將所有球員納入一個賽季——因為有的聯賽提前結束了,有的聯賽復賽,這樣無法進行比較。因此,取消本屆金球獎評選是“最負責任和最合理”的選擇。

金球獎是《法國足球》雜志於1956年創立,授予年度最優秀的足球運動員的獎項,也是世界足壇最具影響力的獎項之一。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