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級方程式匈牙利大獎賽 漢密爾頓奪得冠軍

2020年07月21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布達佩斯7月19日電  (記者袁亮)2020賽季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1)匈牙利大獎賽正賽19日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附近的亨格羅林賽道舉行,梅賽德斯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以1小時36分12秒473的成績奪得冠軍。

  這是漢密爾頓職業生涯的第八十六個分站冠軍和本賽季的第二個冠軍。同時,這也是他第八次在匈牙利大獎賽上奪冠。漢密爾頓也追平了傳奇車手舒馬赫保持的在同一賽道8次奪冠的紀錄。

  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獲得亞軍。漢密爾頓的隊友、芬蘭車手博塔斯獲得季軍。

  匈牙利大獎賽過后,漢密爾頓積63分位居車手積分榜首位,博塔斯積58分居第二,維斯塔潘積33分列第三。車隊積分榜上,梅賽德斯以121分排第一,紅牛以55分名列第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21日 15 版)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