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收官:皇馬奪冠三隊降級 梅西進球、助攻雙冠王

2020年07月20日09: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20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隨著西甲最后一輪比賽全部結束,本賽季西甲落下帷幕。皇家馬德裡以87分奪得冠軍、巴塞羅那82分位列亞軍、馬德裡競技隊與塞維利亞隊同積70分,分列三、四名,四隊攜手進入下賽季歐冠。

比利亞雷亞爾隊60分排名第5、皇家社會、格拉納達同積56分分列6、7位,三隊獲得下賽季歐聯杯資格。

降級區方面,西班牙人25分、馬略卡33分兩支球隊早早鎖定了降級名額,萊加內斯在最后一輪戰平皇馬,未能超過塞爾塔,積36分最終排名倒數第3,成為最后一支確定降級的球隊。

球員表現方面,巴塞羅那前鋒梅西憑借25個進球成為射手王,獲得本賽季西甲金靴。排在進球榜第二位的是皇家馬德裡前鋒本澤馬打入了21個進球。排在第三位的則是比利亞雷亞爾前鋒莫雷諾,打入了18個進球。

而在助攻榜上,巴塞羅那前鋒梅西同樣位居榜首,總共送出了21個助攻。排在第二位的是皇家社會前鋒奧亞薩瓦爾,送出了11個助攻,第三位的比利亞雷亞中場卡索拉則送出了9個助攻。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