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等5名球員加盟河北華夏幸福隊

2020年07月20日07:4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石家庄7月19日電  (記者楊帆)2020中超聯賽開幕在即,19日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官方宣布,高拉特、圖雷、丁海峰、池文一、陳曉等5名球員加盟。

  高拉特出生於1991年6月5日,國籍中國。2015賽季,高拉特從巴甲克魯塞羅隊轉會至廣州恆大隊,幫助廣州恆大隊取得多項賽事冠軍。2019賽季,高拉特曾短暫租借至巴甲帕爾梅拉斯隊,並於同年5月結束租借返回廣州恆大隊。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表示,作為鋒線球員,高拉特技術全面,射術精湛。高拉特的加盟將在很大程度上使河北華夏幸福隊的技戰術得到豐富。

  布亞·圖雷司職前鋒,此前效力於比利時甲級聯賽聖圖爾登足球俱樂部。圖雷腳下技術嫻熟,速度快、突破能力出色。此外,華夏幸福隊從廣州富力隊和北京中赫國安隊引入丁海峰和門將池文一,曾效力杭州綠城隊的中后衛陳曉同時加盟。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20日 14 版)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