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協第七屆會員大會順利召開 林凱文當選新任會長

2020年07月18日16:0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7月18日電(記者李長雲)7月17日,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召開第七屆會員大會,與會會員126人。上海凱泉泵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林凱文同志當選新一屆會長,順利完成了新老交替的換屆任務。

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王錦培同志主持大會。施德容會長首先向全體會員作《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第六屆理事會工作報告》,總結了第六屆理事會主要工作。

第七屆會員大會審議通過《上海市高爾球協會章程》、《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理事會制度》、《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監事會制度》和《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會費標准及管理制度》,同時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了第七屆理事會理事55人、第七屆監事會監事3人。

第七屆監事會第一次會議選舉上海市君悅律師事務所首席合伙人劉正東同志擔任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第七屆監事會監事長。

第七屆理事會第一次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負責人,並表決通過聘任郭廣昌同志為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第七屆理事會名譽會長﹔劉建國、湯亮、張幼才、倪彪4位同志為顧問﹔審議通過授予吳光宇、施德容、王均金、曹國偉等4位同志上海市高爾夫球協會榮譽會長。

會員大會第二階段,新任會長林凱文同志作就職發言,他說:“將化壓力為動力,把愛好當事業,攜手新一屆理事會積極作為、履職盡責、不負期待,立足‘讓更多人走近高爾夫’的願景目標,圍繞‘緊扣一條主線,建設兩支隊伍,夯實三大平台,實現四力驅動’的總體工作思路,進一步加強協會的自身建設以及高爾夫運動的普及推廣,用我們對高爾夫的‘熱愛指數’和上海高協的‘服務指數’,換取上海高球運動的‘發展指數’。”新一屆理事會將承擔起新一輪上海高協發展的歷史使命,堅持創新引領、公益先行和服務升級,以企業家精神展現新擔當,開啟新合作,在創造上海體育事業發展新奇跡中做出更大貢獻!

最后,上海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 上海市體育總會主席徐彬同志講話,給予施德容會長帶領下的第六屆理事會工作給予高度評價,並勉勵高協新一屆領導班子在林凱文會長的帶領下,團結協作、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為推動上海高爾夫球事業的發展:“聚焦需求,提升服務,推進高爾夫球行業規范發展﹔聚焦人才,厚植基礎,強化高爾夫球專業人才培養。”為上海卓越的全球城市建設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