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聯賽東亞賽區比賽10月重啟

小組賽至半決賽將採用賽會制

2020年07月10日05: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7月9日電  (記者陳晨曦)亞足聯9日宣布:經與各參賽會員協會協商,2020賽季亞冠聯賽東亞賽區的賽事將於10月16日重啟,決賽將於12月5日舉行。

  根據安排,亞冠小組賽至半決賽階段將以賽會制形式進行,淘汰賽及決賽均改為單回合淘汰制,比賽地點待定。其中,東亞賽區小組賽將於10月16日至11月1日進行,1/8決賽在11月3日至4日進行,1/4決賽在11月25日進行,半決賽在11月28日進行。而西亞賽區小組賽則於9月14日開賽,10月3日舉行半決賽。

  目前,在參加亞冠聯賽的4支中超球隊中,隻有北京中赫國安隊進行了一場小組賽,剩余的3支球隊:廣州恆大隊、上海上港隊和上海申花隊則要在半個月的時間裡完成6場小組賽。此外,根據剛剛公布的中超賽程,第一階段比賽將於9月28日結束,距離亞冠開賽時間不足一個月,而且10月8日和13日,中國男足國家隊還將迎來兩場世界杯預選賽。如此頻密的連續作戰,對球員的體能和狀態將是嚴峻考驗。


  《 人民日報 》( 2020年07月10日 14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