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聯再取消兩站鑽石聯賽

中國兩站比賽暫未受影響

2020年06月29日08: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28日電  (記者劉碩陽)26日,世界田聯更新了本賽季鑽石聯賽的賽程安排,此前定於9月6日進行的巴黎站比賽和10月4日進行的尤金站比賽均被取消,而原定於8月6日進行的蓋茨黑德站比賽則被初步推遲至9月12日,最終能否舉辦仍待確定。9月19日的上海站比賽和10月17日在中國另一座城市舉辦的分站賽目前暫時沒有變動。

  中國選手曾在尤金站和巴黎站的鑽石聯賽中創造佳績。2015年5月30日,蘇炳添在尤金站男子100米比賽中跑出9秒99的成績並奪得季軍,成為首位在男子100米比賽中打開10秒大關的中國選手。2018年6月30日,蘇炳添在巴黎站男子100米比賽中跑出9秒91的佳績,追平了自己8天前在馬德裡跑出的亞洲紀錄。

  截至目前,本賽季鑽石聯賽已於6月11日舉辦了挪威奧斯陸站的展演賽事。7月9日,鑽石聯賽將迎來另一場展演賽事——瑞士蘇黎世站的“靈感運動會”,本站比賽以蘇黎世為主賽場,另有運動員在葡萄牙裡斯本、荷蘭阿納姆等6個分賽場參賽,比賽畫面也將實時傳輸到蘇黎世的主賽場,並向全世界轉播。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29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