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網將空場舉行

2020年06月18日05: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7日電  (記者李碩)北京時間17日,美國網球協會發表聲明,宣布2020年美網依然將在8月31日至9月13日舉行,舉辦地不變,紐約的法拉盛公園將在沒有球迷現場觀賽的情況下辦賽。

  美國網球協會隨后公布的賽事相關細節顯示,本屆美網的男、女單簽表依然是128個簽位,但雙打簽位從64個縮減到32個,而混雙比賽將取消。為了減少球員的奔波,美國網球協會還宣布將美網的傳統熱身賽——辛辛那提網球賽改為在美網的比賽地舉行,且單打簽表由64簽改為56簽。辛辛那提網球賽原定於8月16日至23日進行,按照美國網球協會的最新安排,辛辛那提網球賽的比賽時間改為8月20日至28日,決賽日隻與美網開賽日相差3天,這對球員的體力將是巨大的挑戰。

  美國網球協會在聲明中表示:“舉辦一項國際性體育賽事責任很大,我們將盡可能以最安全的方式舉辦賽事,降低所有潛在風險。” 按照美國網球協會的規定,球員入境前要提交一份核酸檢測陰性的証明。抵達紐約后,球員每周需要接受一到兩次核酸檢測,並且每天需要測量體溫和接受症狀問卷調查。除了訓練和比賽,球員和團隊成員必須要佩戴口罩。比賽期間,球員隻能往返於酒店和球場。接送球員的大巴為55人座,實際載客量將控制在25%至50%。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8日 15 版)

(責編:牛鏞、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