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陽什姐、劉虹遞補獲得倫敦奧運會銀、銅牌

2020年06月12日05:2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11日電  (記者劉碩陽)北京時間10日晚,經國際奧委會執委會通過,國際奧委會將為中國隊選手切陽什姐和劉虹分別補發2012年倫敦奧運會女子20公裡競走項目的銀牌和銅牌。

  依照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判決,國際奧委會執委會正式批准了對2012年倫敦奧運會、2014年索契冬奧會、2016年裡約奧運會和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奧會中部分獎牌進行重新分配。

  其中在倫敦奧運會女子20公裡競走比賽中,切陽什姐和劉虹當時分別以1小時25分16秒和1小時26分0秒的成績獲得第三、第四名。然而,隨著當時獲得亞軍和第五名的兩名選手被查出興奮劑違規而取消了倫敦奧運會的成績,切陽什姐和劉虹被遞補為亞軍和季軍,另一名中國隊選手呂秀芝的名次也上升至第四名。重新確定名次后,國際奧委會也將對奧運會獎牌、成績証書和獲獎運動員徽章重新分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2日 15 版)

(責編:李楓、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