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田協基地賽 李玲奪得女子撐杆跳高冠軍

2020年06月06日05:1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5日電  (記者劉碩陽)5日下午,撐杆跳高名將李玲雖然3次沖擊個人室內最好成績4米70均未成功,但她仍然以4米60的成績奪得中國田徑協會基地賽女子撐杆跳高項目的冠軍。

  此前,中國田協基地賽已經舉辦了包括男子跳遠、女子標槍等多個項目的比賽。在5日下午進行的女子撐杆跳高比賽中,9名隊員在北京體育大學、西安體育學院等5個不同地點的訓練基地參賽。其中,余晨瑤的成績為4米,陳巧玲、李超群、吳作城和薛成成都躍過了4米15的橫杆,牛春格以4米30的成績奪得亞軍。

  李玲在賽后表示,自己並未在最佳狀態,沒能完全展現冬訓期間身體機能等方面的進步,仍在努力長肌肉,如何將體能和技術更好地結合將是自己訓練的重點。而對體能的重視則貫穿於中國田徑選手最近一個時期訓練備戰的全過程。4日,在北京體育大學訓練基地備戰的中國田徑隊隊員進行了一場體能測試賽,內容包括臥推、深蹲、30米跑、坐位體前屈等項目,有20余名運動員參賽,鞏立姣、呂會會、謝震業、王宇等名將均在其中。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6日 07 版)

(責編:牛鏞、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