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第二次贊助企業大會舉行

2020年04月30日08:2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季芳)北京冬奧組委28日通過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北京冬奧會第二次贊助企業大會。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北京冬奧組委運動員委員會代表,14家奧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冬奧組委10家官方合作伙伴、8家官方贊助商、5家官方獨家供應商和2家官方供應商的300余名代表參加本次會議。

北京冬奧組委副秘書長徐志軍表示,贊助企業大會是凝聚各贊助企業力量做好北京冬奧會籌辦的重要平台,北京冬奧組委將不斷提高贊助企業服務水平,全力保障企業權益。

為使贊助企業及時全面了解北京冬奧會的最新籌辦進展,會議開始之前,北京冬奧組委已就相關領域梳理了介紹材料分享給贊助企業。會上,北京冬奧組委就贊助企業服務、票務、特許經營、場館和基礎設施、住宿、交通等9個領域分別介紹了籌辦工作的進展情況並解答了贊助企業提出的問題。

國際奧委會市場開發部副部長克裡斯蒂安表示,北京冬奧組委採用“資料分享+視頻交流”方式如期召開第二次贊助企業大會,創新務實,為合作伙伴與北京冬奧組委之間建立戰略伙伴關系提供了契機。

國際殘奧委會市場開發部部長亞歷克西斯表示,非常期待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北京冬奧組委已經發布了《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無障礙指南》,對體育場館、酒店和交通樞紐在內的各種場所無障礙設施和服務提出了明確要求,對合作伙伴更加關注殘疾人運動將產生重要的推動作用。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30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