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組委校園招聘開啟“雲面試”

2020年04月30日04: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季芳)根據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需要,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北京冬奧組委在29日開啟“雲面試”,400余名身處各地的考生“隔空”參加。

據北京冬奧組委介紹,2019年12月17日,校園招聘工作啟動,吸引約5000人報名。今年春節過后,受疫情影響,沒有開展集中筆試,而是採取在線測評、簡歷篩選、綜合評估的方式,根據考生專業素質、勝任力與心理素質在線評估結果、崗位匹配度等因素,研究確定了面試人選。

此次面試共設置了12個網上考場和12個網上候考室,每個考場設置主考官、專業考官、人力資源考官、語言考官、心理考官各1人。考生在規定時間內進入網上候考室候考,按順序進入網上考場參加面試,每名考生面試時間為15分鐘,現場打分並計算成績。

據了解,為了保証“雲面試”效果,北京冬奧組委提前進行了全要素模擬演練,每名考生均提前安裝並熟悉了面試系統,測試了相關設備和網絡,確保考生在面試期間保持最佳狀態。

下一步,北京冬奧組委將通過招聘、選調等途徑持續延攬優秀人才,確保競賽組織、場館運行、賽會服務、外圍保障等工作團隊應時到位,滿足籌辦工作需求。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30日 15 版)

(責編:李楓、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