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劍世界杯喀山站 石玥獲得個人賽亞軍

2020年02月25日0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王亮)北京時間23日凌晨,2020女子花劍世界杯喀山站的比賽在俄羅斯喀山結束。中國選手石玥表現出色,晉級個人賽決賽。最終,石玥在與意大利名將弗朗西斯卡的爭奪中,以8︰9負於對手,獲得個人賽亞軍。

  本站世界杯比賽共吸引18支隊伍的152名運動員參賽。個人賽淘汰賽中,20歲的小將石玥接連戰勝日本、德國與美國選手晉級八強。八強賽中,石悅與俄羅斯名將德裡格拉佐娃相遇。面對這位裡約奧運會和3屆世錦賽個人花劍冠軍得主,石玥延續上佳狀態,以15︰12戰勝對手。半決賽中,石玥以15︰10戰勝另一名俄羅斯選手扎吉杜爾莉娜。決賽中,曾奪得倫敦奧運會和巴黎世錦賽個人花劍冠軍的弗朗西斯卡開局佔據主動,領先優勢一度擴大至8︰2﹔隨后,石玥調整狀態,主動出擊,連追6劍扳平比分將比賽拖入加時賽。加時賽中,王玥在決一劍的爭奪中負於對手,獲得亞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5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