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賽事月歷

2020年1月體育賽歷:中國男排為奧運資格最后一搏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31日09:25

2020年是奧運年,各單項奧運資格的競爭將進入最關鍵時期。1月6日,男排亞洲區奧運資格賽將在中國的廣東江門開戰,中國男排迎來退無可退的關鍵戰役,唯有奪冠才能進軍東京奧運會。此外,羽毛球馬來西亞大師賽和印尼大師賽將在1月第二周和第三周“背靠背”舉行,這是羽毛球奧運積分賽的關鍵兩站,中國羽毛球隊為了保証更多的奧運參賽資格,這兩站比賽定將全力以赴。

籃球方面,CBA全明星周末將在1月10日-12日舉行,屆時,眾多國內籃球明星定將為全國球迷奉獻上一場籃球盛宴。1月的最后兩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將正式開拍,這個時間恰逢中國春節,網球迷們可以盡情地欣賞頂尖高手的對決了。

冬季項目方面,1月10日,青年冬奧會將在瑞士洛桑舉行,這是各國冬季項目人才儲備情況的一次大比拼,中國軍團能否誕生亮眼新星,我們拭目以待。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