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跑步

回放:2019海南儋州國際馬拉鬆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12月20日10:18

由中國田徑協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廳、儋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海南儋州國際馬拉鬆賽是儋州一年一度的國際體育盛會。賽事於2010年開始創辦,為中國田徑協會A類認証賽事, 2013年全國馬拉鬆年會在儋州召開,同年賽事獲得了中國田協銅牌賽事,2014年仍保持了銅牌賽事,2015至2017年連續3年被評為中國田協銀牌賽事,2018年被評為中國田協金牌賽事。

今年比賽時間為2019年12月22日7:30,參賽項目設有男女全程馬拉鬆(42.195公裡)、男女半程馬拉鬆(21.0975公裡)、迷你健康跑(5公裡),總參賽人數約18000人。從賽事的組織和項目的設置中把競技體育的馬拉鬆運動和全民健身的跑步活動結合起來,體現了國際性、競技性、群眾性及社會性和諧的完美結合。2019年儋州國際馬拉鬆賽將持續以A1類、金牌賽事為立足點,強化提高服務意識,順利、平安、圓滿地完成2019海南儋州國際馬拉鬆賽的任務。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