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殘奧會對外接待窗口單位授牌

2019年11月30日09: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據新華社北京11月29日電 (記者姬燁、汪涌)29日,北京冬奧組委殘奧會部與北京市殘疾人聯合會工作對接會暨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對外接待展示窗口單位授牌儀式在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園區舉行。

  據了解,“北京2022年冬殘奧會對外接待展示窗口單位”涉及北京市的共有北京市殘疾人康復服務指導中心、北京市殘疾人輔助器具資源中心、北京市殘疾人文化體育指導中心、北京市殘疾人職康托養中心4家單位入選。

  在北京冬殘奧會下一步籌辦工作中,將切實落實“開放辦奧”的理念,通過對外展示窗口單位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來賓展示中國殘疾人事業的發展成就,交流工作經驗,增進友誼,北京冬殘奧會不僅是全世界矚目的體育盛會,也將成為殘疾人事業的重要國際交流平台。北京冬奧組委殘奧會部負責同志、北京市殘聯負責同志、對外展示窗口單位代表等參加了授牌儀式。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