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籃晉級東京奧運會預選賽第三階段

2019年11月18日04:4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7日電  (記者范佳元)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籃預選賽第二階段比賽14日至17日在新西蘭進行,中國女籃以兩勝一負列小組第一名的成績晉級明年2月進行的預選賽第三階段比賽。

  第二階段比賽,中國隊與韓國隊、菲律賓隊、新西蘭隊分在A組。在首戰以80︰81負於韓國隊之后,中國女籃以94︰71、127︰49先后戰勝新西蘭隊和菲律賓隊。由於韓國隊在第三場負於新西蘭隊,中、韓、新三支球隊戰績同為兩勝一負,中國隊場均得到100.3分、力壓韓國隊的86.7分和新西蘭隊的83.7分獲得小組第一。中國隊和韓國隊名列小組前兩名,晉級第三階段比賽。

  日前,國際籃聯公布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女籃預選賽第三階段比賽4座舉辦城市,分別是中國佛山、比利時奧斯坦德、法國布爾日以及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比賽時間是2020年2月6日至9日。第三階段比賽共有16支球隊參賽,分成4個小組,每小組4支球隊進行單循環賽,小組前三名獲得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


  《 人民日報 》( 2019年11月18日 14 版)

(責編:牛鏞、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