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網球公開賽開幕

2019年09月12日05: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11日電  (記者李碩)9日,鄭州網球公開賽(以下簡稱鄭網)在鄭州的中原網球中心拉開大幕。“鄭網的舉辦完成了中國對WTA(國際女子職業網聯)各級別賽事的全覆蓋,這是中國網球發展中的重要一環。”中原網球中心主任、鄭州網球公開賽聯合賽事總監榮長安表示,“它除了能讓本地和周邊的網球迷們在現場享受觀賽的樂趣,也會對本地的體育及其他相關產業發展、文化消費習慣轉變有拉動效果。”

  對有著良好網球運動氛圍的鄭州來說,鄭網的舉辦成為城市的新亮點。“鄭州擁有豐富的歷史和文化,鄭網的舉辦將為這座城市增添更多國際化和現代化元素。”鄭網聯合賽事總監摩根·梅納漢說。

  曾經是職業網球選手的中原網球中心副主任孫甜甜認為,冠軍積分為470分的鄭網,其賽事等級對目前中國的球員來說是最合適的:“國際賽級別的巡回賽是基礎,而470分的頂級賽是一個適中的、向更高水准跳躍的台階,有利於中國網球姑娘們在一流球員中站穩腳跟,並向更高的層次邁進。”


  《 人民日報 》( 2019年09月12日 16 版)

(責編:李楓、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